甲鱼场没养出小龙虾,金正恩很生气

撰写于 05/20/2015 | 分类 :大杂烩 | 甲鱼场没养出小龙虾,金正恩很生气已关闭评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要吃小龙虾,现在就要!

在到大同江的一个甲鱼场视察时,金正恩很失望地发现他们没有成功地繁殖小龙虾以及其他几种“严重短缺的食材”。他责骂甲鱼场没有努力为国家养殖小龙虾。朝鲜劳动党曾在两年前把小龙虾送到该养殖场,以便他们可以养殖,然而事情并没有按计划中的发展。

4Z4V

 

O99Y

金正恩对2015年的龙虾短缺异常不满,因为今年是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所以供应短缺“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导致党的声誉受损”。全国上下的人都在夜以继日地为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纪念准备献礼,但他却想不通这个养殖场的领导和工人会用什么来迎接党的周年庆祝。

10月10日,为了庆祝朝鲜建国,将会举行大规模的全国庆祝。由于朝鲜没有什么国际贸易,很容易理解大多数用来庆祝的食物都必须在国内生产。

金正恩似乎并没有克制他对甲鱼场的愤怒,他强烈表示养殖场的无能、过时的思想和不负责任的工作作风都是因为领导人员不够。他还对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在养殖场内安装监控摄像头,以便做出调整。

大同江水龟场是由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建立起来的,为了努力给人民提供美味又营养的甲鱼,因为这是人们从过去就广泛食用的滋补品。金正日在2011年去世前不久还到访过甲鱼场,当时他对水龟的养殖情况非常满意,表示“甲鱼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朝鲜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金正恩会定期对朝鲜的工业生产情况进行视察,不过通常情况下都是为了突出他们的成功而不是失败。

[Ivy via mashable & huffingtonpost]

# 小知识:小龙虾是杂食动物,小鱼、小虾、水生植物、昆虫、蜗牛、浮游生物等它们都吃,还会吃腐烂的动植物。

» 标签: ,

评论已关闭。